close

話說今天剛收到義珍香吐司的宅配,不禁想上來抱怨一下,也給以後想開團或想買他家吐司的人一個參考

 

義珍香的吐司打著時尚玩家推薦,許多部落格也頗有好評,開了不久後就成團了

不需等待很久吐司就來了,今天開箱的時候,差點沒昏倒

整團20幾包的吐司凌亂的放在箱子中,沒有任何保護措施

吐司也是用膠帶貼一貼而已的包裝,各種不同口味的吐司外面完全沒標示

除了一些很明顯的口味,有些口味要仔細比對照片去猜

 

怒點1:

雖然吐司是很普通的食物,但消費者是花錢買,運費也是自己出,要求妥善的包裝應該不為過

 

接下來的大怒點:被壓扁的雞蛋吐司

Image00001.jpg Image00002.jpg Image00003.jpg

跟其他正常吐司的比較:

Image00004.jpg

這並不是我自己的商品,我實在無法拿這個鬼東西去跟團員面交

所以當下立刻去電給店家表明這個情況

 

店家第一時間並沒有馬上回覆我,過了大約5~10分鐘才再回電給我

一開始他先推給黑貓宅配,說她們有標示不能重壓,應該是宅配的問題

但我反應,今天就算是黑貓的問題,但店家也沒有好好包裝,

連泡泡紙,甚至是報紙保護都沒有,任憑吐司在箱子裡翻滾媽@@!?

 

後來他又說:

如果我全部購買招牌的鮮奶吐司就絕對不會發生這種問題

這讓我更不能接受,

因為當初開團之前我還特別打電話問說是不是所有吐司都能宅配

店員說都沒問題我才開團的,並沒有提醒我可能會被壓扁的問題

 

最後他才說我不是第一個反應有這個問題的人

 

這讓我更不能理解了,一個有信譽的店家

明明知道自己的產品宅配會有這個問題,卻沒有對包裝有改善或是提醒其他顧客

或許這個產品單價不高,但不代表他就能被隨便的寄送出去

我還有買她們的爆漿饅頭,就完全沒這問題,包裝的很好

 

最後我只說 

我不管這是黑貓的問題還是你們的問題,我要怎麼拿這東西跟我的團員交代

沒有人會想吃壓的扁扁的吐司,既然會被壓扁幹麼還把他放在可宅配清單中?

 

店員解釋說他不是想跟我解釋或推卸責任 (我想是不是推卸責任就讓大家從對話中來公評好了)

她們願意把吐司的錢退給我,不過當我進一步追問要怎麼退,他一時間居然說不出

才25塊總不可能大費周章寄現金袋吧@@!

還是我自己說會跟團員要帳號,請她們自己轉帳給他,店員也同意

算是有一個還可以接受的交代

 

今天團員面交時本來還說只是25塊沒關係,但他看到被壓扁的吐司也有點傻眼=.=

我只是覺得不管是25塊還是2500塊,爛貨就是爛貨

姑息式的接受只會讓店家更不想改->反正消費者都想說小錢就算了

我自己也無法接受我開的團但是有這種扁扁爛爛的東西

 

姑且不論東西好不好吃,但這樣的經驗並不愉快,店家的回答其實有某部分我還是無法接受

這麼多人推薦的店家卻連宅配包裝都不肯仔細用心,幾張報紙或保麗龍用不了多少錢

 

只能把我的經驗給以後想開團或購買的人參考,有些產品是禁不起宅配運送的=.=

 

 

義珍香烘焙坊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1號

電話: 03-9972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