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的是之前版友分享的勁好佳包子饅頭

網站圖片看起來白白胖胖很生火,跟團之後等了約一個禮拜,今天終於拿到摟

來個大合照:這次買了三款(由左至右),黑面山藥捲,夢迴奶金捲,巨筍巧菇鮮香包

Image0001.jpgImage0002.jpgImage0003.jpgImage0004.jpg

趕快放入電鍋蒸,之前有板友說要多加一點水,所以用了一大杯水,蒸了20分鐘

將將將將~~~出爐

Image0005.jpg

果然蒸過後更白胖可愛 趕快扒開他來瞧瞧

黑面山藥捲:黑糖的麵皮配上紫色山藥泥,甜甜的山藥泥跟黑糖意外的搭配

而且黑糖麵皮香氣十足,吃的出黑糖的風味,黝黑的顏色,感覺可不輸趙記的黑糖饅頭

麵皮有嚼勁,一口一個,停不下來

Image0007.jpg

夢迴奶金捲,超夢幻的名字

一開始吃下去還以為是奶皇包事實上裡面是地瓜泥+奶酥

甜味比較重,但因麵皮只有淡淡甜味,就不會覺得甜膩,老爺差點以為自己在吃的是奶皇包勒Image0006.jpg

巨筍巧菇鮮香包:下訂之後才看到有板友說這一款很乾,不好吃

本來一直很忐忑,猶豫要不要跟主購改單,不過後來怕主購麻煩還是算了

不過吃過之後,覺得裡面一點都不乾喔,很濕潤

餡料雖然沒有官網上這麼爆炸,實際上也算不少,餡料的味道就像客家菜包

味道很夠味,除了筍子香菇之外,還嚐的出黑胡椒的味道,跟一時想不出的香料味

麵皮部分就有點普通,就像義美的冷凍包子那樣

Image0010.jpgImage0012.jpg

勁好佳包子饅頭似乎也跟蛋塔工廠一樣也有市場通路,

不過店家說網路上販賣的跟市場賣的還是不太一樣,

整體來說,我對這次買的三樣東西都覺得很滿意,老爺也頗有好評

尤其是黑面山藥捲,真的很好吃阿~很特別的口味,香氣十足,價格也不貴,當早餐或點心都很適合

有機會還想試試別的口味,大家有團快跟吧~!!

 

11/1 最新update:

近兩個月的時間中,又陸續回購了兩次,再補一下其他產品的心得

 

金鼎桂圓饅頭:

桂圓味很香,淡淡的甜味,不過搭配起來我有點不太習慣

Image00003.jpg Image00004.jpg

夏紫香芋:

芋頭出乎意料的多,淡淡的香味,柔軟的饅頭+芋絲的口感交錯,

讓我不是很喜歡芋頭的人也停不下來,這一款很好吃,內容物也很扎實,不時會聞到淡淡芋香

Image00002.jpg Image00006.jpg

雞腳凍:

主購大方的分給大家,本來沒訂購的我也意外分到幾隻,

說真的,我很討厭啃雞爪;沒肉又很麻煩,拿到後,為了不要浪費還是拿來啃一啃

出乎意料的好吃,口味不算重,稍微偏甜,吃的出有八角味,入口後又有微微的辛辣

重點是他的骨肉分離,滷的非常入味,舌頭輕輕一頂,骨頭就分開了,骨頭一咬就碎了

雖然他的味道沒有東海雞爪凍重,可是東海的雞爪我啃好久才啃乾淨,累....

勁好佳的一吃就停不下來,幾隻雞爪全嗑光了,趕快又找了一團跟,想試試其他的滷味

Image00008.jpg

第三次的回購,這次只有訂滷味四樣:雞翅,海帶,雞胗,百頁

Image00003.jpg

女神雞翅:

超夢幻的名字,味道屬於鹹甜帶辛辣的口味,還算入味,骨肉依舊分離

只是還是吃的出來『雞味』,不知道該怎麼講,我自己不是很喜歡,但老爺覺得很OK

Image00005.jpg Image00006.jpg

靈感雞胗:

有別於一般雞胗的脆韌,這一款雞胗是很軟的,非常入味,我很喜歡吃這種軟軟好咬的雞胗

老爺喜歡吃脆脆韌韌的那種,他說雖然很夠味,但不是他喜歡的口感

我自己卻覺得這種比較好吃,外面賣的像在吃橡皮筋 這一款意外得我心

Image00004.jpg

戀愛百頁豆腐:

跟一般吃到的百頁口感有點不同,我感覺比較像壓扁的凍豆腐 吸附了很多湯汁

跟其他品項不同的是,五香的味道又更重一點,更香,也是我中意的一品

Image00009.jpg

挑逗海帶:

中規中矩的海帶,也是滷到很軟,老爺也是覺得他應該可以再脆一點

我自己是覺得這一款反而是味道最淡的一款,不過訂海帶只是覺得吃了對身體好

味道不重但還可以接受,滷的很軟似乎是他家的特色,喜歡有口感的人口能會失望

Image00008.jpg

 

勁好佳網路專賣通路商店

電話:0986-527059

愛合購賣場奇摩賣場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