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個商品已經很久摟,不過一直沒有買來試試看

剛好看到樂天的黑貓探險隊有作免運促銷,再加上前陣子實在是有夠熱!!

順勢就找人跟我對分一半來嚐鮮

http://twoec.shop.rakuten.tw/n01930110814/?f-id=FOOTPRINTS_TOP

這應該是目前比較划算的價格,原價是375不含運

 

下單後等沒幾天就來摟~包裝實在是非常的樸實 

兩種口味:原味14隻+巧克力16隻,平均一隻23元,以這種大小不算太平價

Image000012.jpg  

原味

真的像一隻黃澄澄的香蕉,外面是帶香蕉口味的脆皮巧克力,裡面是雪糕,香蕉氣味不是很濃烈

Image000016.jpg  

Image000018.jpg  

巧克力

將原味的香蕉口味脆皮換成巧克力,裡面雪糕都一樣

雪糕也是有一股淡淡的香蕉味,我覺得有點像香蕉油的味道,

但因為巧克力味道很濃,反而有點喧賓奪主,會吃不出香蕉味,吃久了像在吃普通巧克力脆皮雪糕

Image000013.jpg  

Image000015.jpg  

原本看到他的成分表中有香蕉果肉還滿期待的,我以為至少能吃到那種感覺

◆商品成份:香蕉果肉、麥芽糖、脫脂奶粉、特級砂糖、香蕉濃縮汁、椰子油、乳化安定劑

可能以前吃春一枝或是關山吳媽媽那種冰棒吃習慣了,對這種水果冰棒有特別期待

 

實際上除了淡淡的香蕉油味跟香蕉造型外  我覺得跟香蕉的連結並不大

我不確定是因為香蕉本身作成冰品就不會有濃郁香氣還是店家顧及普羅大眾的口味有調整

總之旗山香蕉雪糕這個產品並不會令我很驚艷,也沒有讓我這個蕉控愛上

不會難吃,只是就覺得還好,跟一般雪糕差不多,再加上價格不算很親切,嚐鮮還可接受,回購率很低

 

香蕉是台灣的驕傲農產,我覺得包裝行銷還有產品口味及獨特性上還有再進步的空間

像東京的Tokyo Banana 每樣的香蕉產品都很可愛變化又很多,東西也很好吃

真希望在台灣也能出現類似的產品,才能讓台灣自豪的農產品能更推廣阿

 

 

高雄旗山枝仔冰城-官網

網購-黑貓探險隊gohappy快樂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