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後一天,忙裡偷閒跟著幾個朋友來寵物展走走看看
本來想看看有什麼便宜可撿,不過似乎是沒有@@!
不知是我們臉皮太薄還是怎樣
有遇到其他的朋友說坳一坳就會給你一堆不然就是有優惠價
但是我們都還是沒去坳.......
(最後在愛情貴族那一攤好像有坳成功,瑪丁也有:p不過是因為有認識的才敢)
                                                                               
我沒幫我的戰利品拍照,實際上是沒什麼戰利品
我是理性的消費者...哈哈
最後只買了:
                                                                               
1.秤重的活力寵物零食-300元
   大骨頭比較划不來,看中的是他每個都有個別包裝,保存方便
 買了一大袋給家中的小朋友跟老朋友
                                                                               
2.pet online餅乾-3包100元,台灣原產
 買了人蔘,紅麴,高鈣餅乾
   同樣的東西在pchome是一包150元,差滿多的
 似乎是滿新的廠商,因為我之前也沒買過
 在商店街也有,不過似乎看不到我買的那一款
 會特別提這一家是因為,今天拆了人蔘餅乾那一包
 真的有濃濃人蔘味,狗狗們都滿愛的,感覺也沒特別添加物
   包裝後面的成分就只有:麵粉,人蔘萃取,纖維,絲蘭萃取,亞麻仁油
 我想之後的回購率應該滿高的,我喜歡~~~
                                                                               
3.davis洗毛精-買一送一,兩罐350元
   這一款洗毛精也是我觀望很久,想買來試試看但一直沒買的東西
 原價一罐350元,一進場就看到買一送一真的超划算,一罐平均175元
   可以聞香,香味也是淡淡的,不猶豫趕快買了洗白跟不流淚配方
 掃光來自己賣都划算@@!....但我是理性的消費者,還是只帶兩罐
 不知道有人也有買這個嗎?真的滿超值的
                                                                               
4.卡比四種肉飼料-1公斤99元
   當然非買不可,比起買大包裝還便宜
 不過礙於之後還要去看電影,只買了一包來試試,而且前陣子新買好多飼料
 小買一下就好了,同行的友人也都掃了幾包
     
想說最後一天人應該不多,不過其實還是滿多人的
我想週末的時候更應該人山人海吧,場內還算通風,沒有奇怪的味道
不過驚人的畫面還是不少,
我光看到有人把一隻幼犬舉到頭上肚子朝天甩來甩去為了搶試吃包就快嚇死了,

另外,沒拍幾張照
不過場內有蜜袋鼯小販偷渡進來,應該有人也有看到吧,
雖然是違法的,不過有去把玩幾下,好可愛,分享幾張蜜袋鼯寶寶照
(結果沒拍幾張展場照,記憶卡全送給蜜袋鼯寶寶了><)
好可愛,還會像狗一樣抓癢

可 真 想

整體來說,還算滿好玩的
但是還是要多比價
如果拜耳或龍馬躍的廠商能來個犬新寶或蚤不到福袋大放送或天女散花該有多好...@@!
癡人說夢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