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愛吃肉干的人,自從吃過阮的肉干之後就是他們的忠實顧客,回鍋多次

雖然每次都要等到地老天荒,但因為口味還有衛生問題,漫長的等待讓我覺得很值得

經典的豬肉條跟豬肉干都很柔軟,蜜汁口味的牛肉干我老爸每次都會不自覺掃光

最近他們推出了新產品,當然是不能錯過

剛好在購物中看到有促銷組(現已結束),四包新品只要399,當然馬上就給他點下去

等了兩個禮拜,終於來摟

總共有三種新口味:鮮豚薄燒,筷子肉干,輕甜肉干,外加一包舊口味:牛肉干,不是很大包

Image00001.jpg

輕甜肉干:

店家文宣- 新鮮自然的原料融入鮮活概念的製程,誕生了這款清新甜蜜令人驚豔的肉干,

              軟嫩的口感味醇香甜而不膩

實際上-只有三個字 硬  梆  梆,除了硬還是硬,感受不到任何甜蜜清新,不如去買便利商店的

Image00003.jpgImage00004.jpg

鮮豚薄燒:

店家文宣-透光的薄誘人的香,好不捨的吃呢,保存豬肉纖維,造就嫩Q新口感

實際上-可能是想模仿肉紙吧,不過弄得不上不下,真的有纖維只是很柴,嫩Q感受不到

          連用牙齒撕來吃都很吃力,要嚼很久才能吞下去

Image00005.jpgImage00006.jpg

筷子肉干:

店家文宣 - 以米其林級隧道式烤箱高溫炙燒 ,「首創六面炙燒法」表層酥脆封存鮮嫩

       筷子形體口感UP,專利商品業界獨創

實際上- 有個可愛的名字,筷樂,算是三款新品中勉強算OK的,包裝很可愛

           一包裡面有三小包,一小包有兩小根,平均一根小肉筷要15元,很貴

    吃起來的口感上還算軟,口味偏重,只是這價格實在....

Image00009.jpgImage00010.jpg

牛肉干:

固定老班底了,保持水準,很濕潤柔軟,總算有撫慰到我已經碎落一地的心

不過以前拿給長輩吃時,有人表示吃不慣這種很濕的牛肉干,老人們喜歡乾香的那種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畢竟我的牙齒不是很有力還是吃軟一點好

Image00007.jpgImage00008.jpg

總之,這次的新品嘗鮮,真的讓我非常失望,也非常的不推薦

不知道店家自己有沒有每天都吃自己的產品,硬成這樣再看看自己的文宣,不覺得很諷刺嗎?

畢竟消費者吃的是實品,不是文宣,

拿給身邊的人吃每個人的反應都跟我差不多,唯一比較安慰是有人說嚼久了很香

香不香我是不知道啦,這麼硬就被我打槍不會再買了,

還好這次只花300多塊,要是用原價買我應該會跟對穿腸一樣吐血身亡

以前有一次因為詐騙電話的問題有跟老闆接觸過

我認為他是一個很誠懇也對自己產品有問題會馬上有反應的人,

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如果有的話真的希望他能調整一下自己的產品

否則創新不見得是好事,反而砸自己招牌

 

唉.....我還是乖乖吃我的美珍香好了,我喜歡他們的金錢肉干

 

阮的肉干- 官網

              PChome  商店街

              yahoo購物中心

              愛合購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