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被夜晚的宵夜文燒起了熊熊大火,家中常會自備這種戰鬥存糧

再加上阿舍真的等太久了,所以換這一家來試試看摟~

因為我喜歡吃有口感的麵條,所以這次只訂了浪花板條跟粿仔麵

Image000001.jpg  

店家號稱是經過日照的關廟麵,我覺得其實就是各種不同形狀粗細的關廟麵 

包裝上很用心,除了有盒子裝著避免麵體被壓壞外,不管什麼口味每包都附一包小包辣油

這樣方便許多,就不用為了用吃辣或不辣還要特別買一大包回來


浪花板條(沙茶)

麵如其名,邊邊成波浪狀

Image000003.jpg  

下鍋煮熟之後的波浪更明顯喔,中間厚兩邊扁,

沙茶味滿香的,加上一點蔥花跟辣油更加分,麵條很有嚼勁,跟阿舍很不一樣

Image000005.jpg  

Image000007.jpg  

 

粿仔麵(麻醬)

我覺得不像印象中一般的粿仔麵,應該算變厚變寬的關廟麵加強版

甚至比浪花板條更有嚼勁

Image000004.jpg  

芝麻味滿濃厚的,是我最喜歡的口味,香而不膩,出乎意料

麵條厚實,不像粿仔麵反而更像北方的寬麵,喜歡扎實口感的人建議選這種麵

Image000008.jpg  

Image000009.jpg  

另外我還有買油蔥口味,不過拍起來長的都一樣 就不放上來了

 

整體來說,這次買的口味都很OK,喜歡程度:麻醬>沙茶>油蔥

油蔥有點太普通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不覺得特別香,麻醬我認為值得一試,

至於麵條的選擇端看各人喜歡什麼粗細,實際上的口感差異不大

目前價格5小包63元我覺得是很OK的,而且到貨時間快,幾乎不需要等

就價格跟時間來說簡直是把阿舍KO了吧

 

另外有一點我覺得要特別提的就是,阿舍煮完後麵很容易粘在一起

而且麵條的粉很多,煮完後都可看到澱粉溶出來

而3Q完全不會,就算沒馬上吃也不會糊成一團

 

雖然很多人可能會說自己的媽媽調的味道都比這個好,

不過這種快煮麵的訴求就是方便,不可能半夜還挖老媽起來調醬料吧

所以我覺得就別太苛求摟,應該算物有所值吧,只是男生可能要吃兩盒才會飽

總之3Q總舖的乾麵值得試試看,免運門檻還算低

不想等阿舍的人或許可以來投靠3Q啦

 

 

3Q總舖-官網

電話:(02) 2995-9656

愛合購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