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惡的開始,往往都是在半夜亂逛網頁的時候

最近老爺一直阻止我開合購,所以只能在樂天看看有沒有好玩的東西買來試試看

這次買的是可酪 column-color ,應該算是鮮乳捲吧,標榜100%生乳使用

曾經在魔鬼甄的網頁看過一次

我選的是草莓卡樂+巧克力mini卡樂含運490元的組合,等了一個禮拜終於來了

題外話:客服是說最近他們滿單啦,不過聯絡的也有點不積極,下訂四五天才來聯絡

 

盒子有提把,包裝還滿可愛的,印上了招牌牛奶人,也印上了保存方法

跟其他蛋糕不太一樣的是,卡樂只能冷藏喔

每個盒子裡都附上DM跟刀子,只是大盒的刀子外面還寫著生日快樂 跟時髦的外表不太搭嘎

Image0001.jpgImage0002.jpgImage0009.jpgImage0008.jpg

巧克力MINI卡樂:果然很MINI,大概只有14公分,是草莓口味的一半

外面是巧克力碎片,裡面是巧克力醬,有少許的核桃

吃起來就像是固體的光泉巧克力牛奶 注意:是光泉喔,甜度適中

牛奶捲的部分很軟嫩,內餡不會太甜,吃起來就像有口感的幕斯,冰冰涼涼,不錯

只是切出來的賣相有點 糊糊的

Image0010.jpgImage0012.jpgImage0014.jpg

草莓卡樂:外觀十分美麗

不過切下去後真的有點失望,外面的壯觀的草莓只是薄薄薄薄的切片

薄到我都覺得是怎樣可以切這麼薄....裡面就是單純的草莓果醬,有點普通

果醬部分有點太甜,但可能因為外面的牛奶捲味道很淡才故意弄得比較甜

不是很喜歡,感覺像在挖一大罐草莓果醬在吃

而且一切開牛奶捲就裂開了.....

外面牛奶捲口感略硬,不像布丁,不像奶酪,跟巧克力口味比硬多了,勉強算是有彈性吧

Image0016.jpgImage0017.jpgImage0018.jpg

已經盡量想切的很美觀,可惜天不從人願.....

後來看很多BLOG也切的不甚美觀,安慰自己切這個就是有難度的

Image0019.jpg

當我吃完草莓卡樂後,還特地回去翻魔鬼甄的網誌,確定他到底有沒有狂推

結論是:他上面有寫在他家反應很兩極

我想我可能是負極的那一邊吧,唯一覺得好吃的是巧克力口味,比較軟滑順口

草莓卡樂真的給不出什麼評價,就只有 

不硬不軟,想把它當成奶酪也有點勉強,當布丁又太軟,口感有點不太舒服

老爺也很不賞臉,一大盒還在冰箱乘涼....喔不

後來我苦思很久,終於想到跟他口感類似的甜點了

就是諾貝爾的奶凍卷裡面的奶凍,只是諾貝爾的奶凍更Q一點

我也是不太喜歡諾貝爾奶凍的一員,我想喜歡諾貝爾的可能會喜歡卡樂吧

看來下次這類的東西我都應該避開,不過巧克力口味真的不錯,比草莓好太多了

 

 

 

可酪 column-color 樂天賣場

電話:(03)389-6396 目前十盒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