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看到愛合購上的這家商店,不過那時候賣的算天價,一條250

從照片上來看實在有夠小的,250真的很貴....

最近可能商家突然開竅了,推出一條50元平分運費的促銷,就趕快來徵一下

最後一口氣徵了40多條,有夠不怕死,徵完才突然想到扛一大堆蛋糕面交的囧畫面

匯款後大概等了一個禮拜,可見推出這個方案讓店家生意很好

一大堆蛋糕像擠沙丁魚一樣,想當然最後一定有被壓壞的

 Image00001.jpg

真的滿小條,沒在騙人,大概只有兩個小手機大小

Image00002.jpgImage00004.jpgImage00007.jpg

最重要的當然是口味,實際上箱子打開時,焦糖味真的真的很香,

多少彌補了他個頭小小的缺憾,

布丁方面很滑嫩柔軟,焦糖風味十足,巧克力蛋糕體很濕潤,不會乾澀

只是放入口中,感覺這兩個東西是分開的,沒有融合的感覺,有點突兀

我覺得如果店家單作布丁或蛋糕應該很成功吧 

印象中麵包店也會賣一種布丁蛋糕,小小圓圓的一個大概賣35元

店家一直強調他們東西很需要技術所以需賣很高價,實在說不過去

一條賣50元我覺得剛剛好,再高一點身邊的人跟部分團員都表示不會回購

當然也有團員說蛋糕很好吃,也有反應蛋糕體太濕了一點

Image00005.jpgImage00006.jpg

最後要講的就是店家包裝問題,過於陽春,漏液問題嚴重

我收到的每一盒幾乎都在漏焦糖,箱子底下也都是焦糖,店家說將來會改進

Image00008.jpg

另外,店家似乎不太會用愛合購系統,回覆跟處理東西都有點慢,

常常回信都要等上2~3天,我是到到貨日前兩天店家才來確定我的匯款,而且還對錯

貨品也有少寄,反應了目前還沒理我,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混亂

細節處理方面來講,店家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口味方面就是見仁見智了,有團員喜歡也有不喜歡的

我自己覺得可以打個75分,焦糖幫他加分很多

之前店家有回復原價一陣子,可能反應不好吧,最近又變成一條59元不含運

這個價格應該還是可以嚐鮮看看,再高一點就不推薦了

 

 

imama焦糖布丁巧克力手工蛋糕-愛合購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