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個世界充滿虛偽的光明,那我們就用最真實的闇黑面對吧!

 

達克闇黑工場一個最近還滿火紅的巧克力蛋糕,剛好看到別人在徵合購的網頁

對於他們幾分熟的蛋糕覺得非常有趣,當然網頁上看起來也很可口

有點害怕重蹈上次亞曼金痛苦的覆轍,還是下海開了快速團(全憑直覺,再也不看別人的試吃心得啦)

非常非常非常迅速的就收團了...超乎我想像

蛋糕也十分準時的出現在我家,蛋糕不大但非常扎實,沉甸甸的

一開箱子,店家的紙條便出現在眼簾,應該不是手寫的啦,但乍看像手寫的 害我還小感動了一下

開頭那句話就是紙條上寫的結尾,也讓我對這塊蛋糕有了小小的期待,難道吃下去會有小宇宙爆發嗎??

趕快來看:

紅黑相間的紙盒非常醒目,上面有小標籤,所以是哪種蛋糕都可以清楚分辨

00015.jpg

00029.jpg

紙袋,也很有設計感,送禮自用兩相宜,我喜歡有設計過的紙袋

00016.jpg

將將將將~巧克力蛋糕登場:有黑喔! 叉子盤子藏在底下,還有食用說明小卡

00017.jpg

00019.jpg

巧克力蛋糕先生本人:

這次是買五分熟,非常濕潤,讓黑金黑金的巧克力先生各種角度都來一下

00028.jpg 

巧克力先生被切開啦~!!他真的太黑了,黑到有點難對焦...

00024.jpg

00025.jpg

00027.jpg

最重要當然是吃起來的感覺啦,其實三種不同熟度的蛋糕差別只是在內餡巧克力化口的程度

五分熟的內餡吃起來非常柔軟,就像照片中呈現的感覺一般,一下就在口中散開了

卻不會像巧克力醬一樣這麼稀,而是非常黏稠的,甜而不膩,吃完嘴巴不會酸酸的

我覺得跟店家鮮奶油調配的比例有關,我自己比較喜歡吃順口不酸的巧克力

有人很喜歡巧克力獨有,留在口中那種後勁酸味,我自己是敬謝不敏,吃的嘴巴有酸味不太舒服

達克的五分熟蛋糕剛剛好,非常順口,巧克力濃厚苦甜卻不會讓味蕾有很大的負擔

外面的蛋糕體濕潤扎實,甜度較低,搭配內餡就不會太甜,口感有層次

跟我以往吃過的蛋糕截然不同,吃下去的時候還真的會有同感這是塊不熟的蛋糕 非常好吃

我自己其實是非常不愛吃巧克力蛋糕,每次買這種東西都是為了我嗜吃甜食的老爸

不過達克的我都忍不住吃了第二塊....連老爺本來都說他不要,也吃了兩塊還意猶未盡

真的要說缺點應該是靠近包裝紙的蛋糕部分有吃到一點塑膠味,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感覺就是包裝紙的味道 但整體瑕不掩瑜

我不吃熱蛋糕所以就沒加熱來吃了,冷冷的吃比較不會甜膩

 

真是一掃我上次亞曼金踩大地雷的晦氣.........

連老爺吃完第一句就是:這比亞曼金好吃多了   這比亞曼金好吃多了   這比亞曼金好吃多了 

我知道他比亞曼金好吃不過你也不用一直跳針.....

重點是價格不貴喔,七吋蛋糕180元,比起動輒三五百的蛋糕算是很平易近人了

推薦給喜愛巧克力的人,一定要試試喔

 

 

達克闇黑工場-官網

電話:(03)450-8761

愛合購賣場露天賣場-目前八盒免運,可貨到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