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半夜,剛好看到szuz版友發的合購文「Andrea 5」爆米花

點進去看了以後,覺得很感動,

我想我做不到那樣的事情,但我可以盡我一點點小小的力量一起合購

於是就跟szuz板友提起了想一起合購...

(事後證明是我耍笨了...明明我就可以跟安德列直接訂,結果我還要一起...,果然人到半夜腦袋空空)

(還好他很熱心,也願意幫我一起處理,終於成功開團摟,最後一起訂了61包)

等了又等...今天中午爆米花終於熱呼呼送到啦~迫不及待的開箱

000011.jpg

   滿滿的爆米花~一共30包~挖屋

000031.jpg

   正面照~有可愛的貼紙及夾鏈袋包裝,吃不完也不怕軟掉

 

 趕快開一包無糖的來給小朋友們聞香吧~

 000071.jpg

000131.jpg   

000211.jpg    

 000161.jpg

狗狗們都非常賞光,一口接一口,我自己也有吃~

打開無糖的時候,發現還是有一點亮晶晶的糖衣,詢問過安德列

他說無糖的還是有加入一點奶油跟麥芽糖,所以給狗狗吃還是要酌量喔

不要作愛心結果全變成肥肉回報給自己跟狗狗了

 

整體來說,安德列的爆米花雖然比不上市面上熱門的爆米花這麼大顆飽滿,

但可能是因為麥芽糖的關係,糖衣非常的脆也很均勻,我喜歡有糖衣的爆米花,

我有訂一包超甜的,還沒打開,想必糖衣一定更厚啦(流口水...)

也感謝這次跟我一起合購的團員喔~一包兩包也是力量,積少成多~

希望你們拿到的時候會喜歡,也幫他們多多宣傳摟!!

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用脂肪作愛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