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合購版很多人在徵屏東三地門情人果冰的團購,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問了家中的愛吃鬼,他十分的感興趣(從未見過這麼熱愛酸甜滋味的男生)

所以我也不能退流行的趕快來開個合購....雖然我對這種東西有點敬謝不敏

 

當晚一開合購後,咻咻咻的馬上徵滿,匯款也十分迅速

所以我禮拜二就趕快去下訂,隔天就收到啦~!!趕快來個大合照

情人果

還沒打開就看到滿滿滿的情人果

Image00002.jpg

Image00003.jpg Image00004.jpg

退冰後,稍微用湯匙把果肉挖出來,果肉跟碎冰快爆炸啦~!!

賣家說在常溫退冰約十分鐘,用鐵湯匙可以輕鬆挖下的程度就可以吃了

不過我們好像都是迫不及待用湯匙亂戳一翻

貪吃鬼對他們家情人果的評價非常的高,果肉很厚又很脆,酸酸甜甜鹹鹹,

吃起來甘甜甘甜,有生津的感覺,超適合在冷氣房邊吃邊看電視,

在我上網的時候,我一直聽到後面有戳冰的聲音,一回頭一罐已經空了

 

對我這種平常不大吃蜜餞類的人而言,情人果冰的調味有點太重了,

剛入口的表情真的就是 ><

老闆說這個平常就是批發給冰果室的人,讓他們自己稀釋

後來發現把上面稍微吃一點,自己再加開水進去冰,冰的時候三不五時去搖一搖,

就會稀釋掉情人果的味道,這樣子就會更順口,吃起來味道剛剛好!冰沙也變的更多

家中有小型銼冰機的人,自己ㄘㄨㄚˋ一點冰配著吃應該會更棒

但對於重口味的人應該是不太需要

結果演變成有人吃肉我吃碎冰....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兩天下來已經吃掉了三罐....有人一直暗示我要再開合購.......

 

整體而言回購率很高,說不定過兩天又會再開了

對我這種平常不太吃這種東西的人算很難得,我也覺得滿好吃的

跟另外一家聽說也是老店的進來涼比起來,我搜尋到的照片感覺碎冰比果肉還多

一樣的價格,私心比較喜歡屏東水果批發行的,

趁著現在是產季,還能訂的時候就要大快朵頤阿~!

不然到了天氣冷一點就吃不到摟~!

 

屏東批發水果行情人果冰

電話:0935-456436

情人果5瓶以下1瓶90元,6瓶以上1瓶80元

運費: 1~8瓶130元

    9~24瓶180元

        25~36瓶2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