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訂的是玫瑰洋酒出品的紅酒蕃茄,看了幾篇相關的分享,

實在是很心動(謎之音:你怎麼這麼容易心動....)

等不及合購徵滿,在露天跟賣家確認了之後,我就直接殺去現場買啦~!!離我家其實很近

將將將將~來個大合照:

玫瑰洋酒

照例小黑黑又被抓來入鏡....

Image00006.jpg

倒出的照片,大約有20來顆,沒細算

Image00008.jpgImage00012.jpg

冰凍的剖面:

Image00014.jpg

蕃茄每一個都有去皮,食用起來非常方便,搭配碎冰很好入口

雖然是用紅酒醃漬,但已經沒有酒氣,只有紅酒特有的香氣,

我邊吃邊覺得這味道很熟悉,一開始還覺得像是葡萄口味的飛壘口香糖

後來突然驚覺~這根本是泡在玫瑰紅裡的蕃茄!!!湯汁喝起來也超像

可能是因為偏甜又有紅酒的氣味,整個就是披著玫瑰紅的外衣的小蕃茄

曾看到有人提及蕃茄的內心還是酸的,

但這次除了酒香+甜味+醃漬的香料(有點像甘梅粉),完全沒有蕃茄的酸氣

這種味道可能各有愛好者吧,有些人認為吃醃蕃茄必須要有蕃茄酸才好吃,我自己則都能接受

只是吃到後來會忘記自己在吃蕃茄

 

冰凍的內心,吃的時候還吃的到碎冰,口感很特殊

擺了約十五分鐘讓他更退冰,想試試看是否會像一些部落客的分享所說:爆漿的感覺

結果.....完全沒爆出來阿阿阿阿.....大顆會有湯汁沒錯,但小顆的就不會了

 

            說噴汁實在是太沉重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滿合我的口味,味道不會太重很順口,冰冰涼涼,有酒香

但我覺得沒有誇張到像一些部落客描述的那種感覺:爆漿啦,果肉像椰果....

當夏日小點心會是不錯的選擇,我會覺得吃起來很有趣,不過我想喜歡的或不喜歡的可能很兩極吧

另外雖然沒有酒氣,實際上酒精濃度還是有0.6%

吃麻油雞,燒酒雞會醉的人還是要自己斟酌一下,

因為我家老爺吃了不到五顆,就臉紅的坐倒在牆邊要醒酒,笑死我

 

最後,小小的一包總熱量有423大卡喔,熱量也不算低,千萬別一次就嗑好多包

推薦給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合不合自己的胃口

我自己本身覺得還滿好的,一口接一口,

但我家老爺覺得沒有驚艷的感覺,買一次就好了(可看我上篇食記,他可是對此類物品十分熱愛)

住在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到店裡購買比較方便

 

玫瑰洋酒

露天及愛合購都有賣場,搜尋夢想果紅酒蕃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60巷18號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982-534994

目前優惠:15包免運,買20包送1包,30包送2包,每包150元,優惠隨產季異動,建議先跟賣家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