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訂了鴻甜點乳酪球之後,老爺跟我都念念不忘(只訂一盒的殘念....)

所以把腦筋動到同樣也很有名的蕎麥屋手工黃金乳酪球

15盒免運,訂更多還有優惠,不過乳酪球真的不好徵阿,有點龜速,還是徵15盒就好了

現在蕎麥屋已經不用等太久摟,下訂後不含假日約3~4天就來了

 

胖胖圓圓乳酪球登場:這次訂的是綜合跟原味

蕎麥屋並沒有像鴻甜點一樣有封模,單純就是膠帶貼一貼(仔細看還看的到我粗魯的撕痕)

上下層也不像鴻甜點一樣有紙板隔開

Image0003.jpg

附一個漂亮的小提袋,這一點鴻甜點就輸啦鴻甜點的塑膠提袋被一起包裝起來了,袋子無用武之地

Image0008.jpg

Image0004.jpgImage0005.jpg

和鴻甜點最大的不同,蕎麥屋的不同口味都是融入在乳酪裡,

不像鴻甜點每種口味其實是被包起來而已,像巧克力口味就是乳酪球裡塞巧克力

所以味道上口味會比較重,吃的出每種口味上的差異

 

君度香橙:吃的到果香跟醃漬過的果皮,切口還隱約看的到細碎的果皮

Image0010.jpg

楓糖瑪琪朵:顧名思義就是楓糖+摩卡,整個呈現咖啡色,咖啡味很重,蓋過了楓糖味

Image0013.jpg

古典藍莓:號稱有真實的果粒,實際上偏果醬,而且無法拍剖面是因為一咬就把藍莓醬咬掉了

果醬的部分實際上不多,大概就分布在外面可見的那個部分

Image0014.jpg

店家未開賣的頂級覆盆子:對這評價最高,酸酸甜甜,果粒均勻分布,完全中和乳酪的膩

可惜目前因成本過高,似乎只有開團才會贈送一小盒

Image0015.jpgImage0017.jpg

整體比較,蕎麥屋的口味多變化,每種口味都有特殊之處

但我個人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餅乾底過厚,和乳酪的比例感覺不協調

吃進去會覺得好像最後都在吃餅乾底

我想應該是比例問題,因為鴻甜點的乳酪比例真的比較厚實,來張鴻甜點照

跟我上面的幾張照片比可以看得出其中差異

Image0000011.jpg

店家的覆盆子口味就沒這問題,因為也可從照片看出覆盆子口味的乳酪比例較多,其他都有點扁扁的

 

老爺跟我一致認為鴻甜點在包裝上跟口味上都略勝蕎麥屋一籌

實際上我不是特別鍾愛乳酪類,但吃鴻甜點的真的可以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蕎麥屋則是吃三四個就有點膩了,不過口味選擇上的確是各有風味,變化較多,餅乾底有扣到分

鴻甜點雖然出道的比蕎麥屋晚,不過吃了蕎麥屋再回頭想,鴻甜點的確有給我驚艷的感覺

價位上除非鴻甜點有作特殊促銷,以團購價來說兩者不相上下

團員的回報有人覺得兩者差異不大,都很好吃

但也有人也覺得鴻甜點吃起來較香濃好吃,應該說各有支持者吧

 

特別要一提的是老闆娘的態度真的很親切,又不會不耐煩,回應速度很快,這是要推一下的

目前訂購的話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要等到天荒地老摟~

最近吃太多乳酪球了,要等消化休息一陣,有機會再來試試AMY家的

 

相關閱讀:鴻甜點乳酪球

 

 

蕎麥屋手工乳酪蛋糕

電話:(02)8295-2902

愛合購賣場:目前買15盒以上免運以及會員價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