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公司是我三四年前就耳聞過網購甜點,不過那時候一直沒機會試試看

終於讓我一償夙願 剛好來合購徵一下優惠及免運

可能大家都忘了布丁公司的存在吧....這次徵的有點緩慢

但是但是但是!!!當他到貨時,我相信每個團員一定都會超滿意的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喔喔喔喔喔 快來看看

樸實的紙盒上每一面都分佈著可愛的香蕉,

紙盒很厚,不僅能好好保護蛋糕,似乎也跟樸實無華的磅蛋糕相呼應

Image0034.jpgImage0032.jpgImage0035.jpg

店家還附上超可愛的手提袋,這應該是我合購蛋糕以來,拿過最可愛的紙袋了吧

Image0036.jpg

快來分蛋糕!!!磅蛋糕其實是一磅麵粉、一磅糖、一磅奶油和一磅蛋做出來的重奶油蛋糕

也就是說他其實很胖....(抖)

外觀上可能不夠花俏,但他的內在可是很扎實的,配上這次的另一個主角-BANANA,真可說天作之合

店家的小卡上也有說明喔

Image0039.jpg

一打開包裝,濃郁的香蕉味撲鼻而來,切開蛋糕更是肉眼可見到好多香蕉散佈其中

吃下去後,根本是一堆香蕉在口中游泳嘛

蛋糕濕潤,有點像客家發糕的那種感覺,甜而不膩,搭配香蕉果香,喔..我要哭了,好好吃

Image0037.jpgImage0038.jpg

另外我還有買手工餅乾,包裝也是非常可愛,每一種口味都有不同圖案喔

Image0040.jpg

外面雖是紙袋,實際上是裡面有錫箔紙不透光的夾鏈袋,保存餅乾很方便

Image0042.jpg

美式香檸脆餅,我的最愛,厚實卻酥脆,咬下去都是檸檬清香,肉眼可見細碎檸檬皮交雜其中

Image0041.jpg

牛奶糖蘋果餅乾,看到這個名字就忍不住手滑,口感偏鬆,但不濕軟

咬下去可吃到真正的蘋果乾,還有脆脆的太妃糖,非常有層次也很香

Image0045.jpg

咖啡巧克力恰恰餅乾,咖啡味比較重,這一款餅乾體型還不小勒

口感鬆脆,有點像喜餅的感覺,是三款中最不甜的

Image0049.jpg

布丁公司的包裝處處可見到賣家的童心,每樣東西都可愛又好吃

不僅香蕉磅蛋糕表現優異,手工餅乾更是一點都不輸詩特莉阿姨

吃完後的包裝實在是可愛到捨不得丟棄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團員們的回覆也都很好,真的太好吃啦~!!

怎麼都沒有火紅起來勒,誠摯推薦給大家,搶救蕉農還可以享受美味

 

 

布丁公司官網

電話:(02)2302-6599

樂天賣場:目前滿2000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