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一大包的渴望七種魚後,又想試試看其他的新飼料

沒辦法,因為他們老媽子我有飼料與洗毛精偏執狂,看到新的就忍不住想試

這次看上的是最近狂推的紐頓天然犬糧(Nutram),我選的是成犬無榖

先附上紐頓的官網 http://www.nutram.com/index.html

Image000034.jpg

紐頓是肉粉飼料,稍微看了一下成分,大概跟瑪丁差不多,

現在葡萄糖胺,軟骨素都是必備品,不免俗的他也有添加

肉粉飼料不會太貴,但我想紐頓主打的就是通過一大堆有的沒的檢測,號稱有歐盟認證

大部分的原料都是來自加拿大本土,

檢測的部分有興趣可以看官網或是一些店家文宣,基本上我是認為拿來參考就好

我也不太想打出來幫他們背書,畢竟講的再好,狗狗吃出來反應不佳也沒用

裡面也有使用k3來保鮮,很介意的主人最好要避開這一牌

附上中英的成分對照:

Image000036.jpg

Image000037.jpg

這一款是給小型成犬專用,顆粒很小,蛋白質含量有28%

牙齒不好的狗狗也可以輕鬆的吃,不過目前我試下來最輕鬆的還是非吃不可

 

香味還算濃郁,我覺得雞肉飼料都是那種味道,

喇叭花黑黑非常喜歡,一直在旁邊虎視眈眈,希望我能夠手滑把飼料打翻....

吃飯的速度非常光速,真是非常欣慰沒被渴望養大胃口 

Image000040.jpg

Image000041.jpg

最重要的當然是食後心得,這次是派喇叭花黑黑來吃紐頓,

嗜口性應該算不錯,因為他已經吃了很久的魚味飼料(荒野饗宴跟渴望)

但紐頓的轉換完全沒困難,他可是一隻吃海洋之星還會鬱鬱寡歡的討債狗

大便方面也依舊維持份量適中偏硬,感覺還不錯

皮膚不太好的黑黑吃完之後也沒有搔癢的反應,持續觀察中

還在觀望的主人可以試試看紐頓,我自己的狗狗身先士卒之後的反應我還算滿意,會列入回購的口袋名單

建議直接去官網看產品介紹,不然台灣的文宣都寫的很天花亂墜

 

最後附上躲在紐頓後面且很久沒剪毛又黑到看不到眼睛的試吃員:黑黑先生

其實不是想被拍,是想看看能不能撿到好康....

Image000045.jpg

Image000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