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王子在網購界中應該也算小有名氣,也是在觀望中的口袋名單

但我自己從來沒開過,剛好這次有主購開就跟摟

很多人都會把司康(scone)和 比士吉(biscuit)搞混,其實兩者是完全不同的

我自己也很愛肯德基的比士吉,愛他乾乾的口感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種台式比士吉已經改良到很不乾了

關於這種肥死人不償命的點心,ㄍㄡˊ上一堆果醬奶油,實在讓人心情愉悅阿!!

這邊有一篇關於司康的文章 : 阿餅的部落格 寫的我心有戚戚焉,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廢話不多說,來開箱摟,這次買的是綜合小司康12個跟蜂蜜香蕉蛋糕

Image000003.jpg

一盒共有三種口味各四個:起司、葡萄乾、蔓越莓

其實長相跟口味都差不多,因為葡萄乾跟蔓越莓都只有在外面點綴幾顆,裡面吃起來都一樣

Image000004.jpg

可以看的出他非常的扎實,像是麵粉團一樣,氣孔非常少

不烤熱根本難以入口,非常乾,跟我預期中的司康有很大的落差

像鬆軟版的山東大餅,跟真正鬆軟的思康有一大段落差,連KFC的都比他優100倍吧

但不得不說他的奶油味真的很重又很香,只是吃起來的口感實在....

強烈建議:家裡沒烤箱的不要買,這個冷的根本不能吃,只有烤熱才能吃

如果不說他是司康還可以加減吃,但以司康的標準評斷他只能說:加油,好嗎?

Image000008.jpg

 

接下來是香蕉蜂蜜蛋糕,話說上次吃到布丁公司的香蕉蛋糕真的是念念不忘

對這這個產品有無限期待,畢竟香蕉跟蜂蜜這兩樣食材,怎麼想都不會太糟

結果是....我錯了.......非~~常~~乾 也沒啥香氣

Image000009.jpg

上面有塗果膠油油亮亮閃閃動人,但仔細看蛋糕下面有點深褐色的部分:超乾,實在無法吃完

家裡都沒人願意吃,下場跟之前悲慘的可酪一樣,

但秉持不浪費的原則,我在GIVE版把蛋糕送出去了,還好有好心人願意接收,總算沒浪費

好桑心....

Image000011.jpg

我不知道香蕉王子為何能在愛合購上評價這麼高,

我只知道他們家的東西實在是讓我很失望,我看評論很多都是很扎實很好吃

但是好吃的司康不應該是扎實的阿阿阿阿!!!!

對司康有要求的人這家應該也不是你們的菜,去尋覓別家吧

嗚嗚~ 我不會再回購了

 

 

香蕉王子-BLOG

電話:(04)723-7731

愛合購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