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的可說是無遠弗屆,我在自己BLOG的迴響裡發現路人的留言,向我推薦MOCHIのTATA

雖然被系統歸類成垃圾留言 本著好奇心還是點進去看了

看著一張張漂亮的照片,不禁又心動了....

看著賣家的MURMUR,感受的到屬於草創時期的辛苦,

又看到有吃過的網友願意幫賣家拍攝照片供他使用,讓我覺得這應該是一個值得試試看的味道

雖然我看了半天有點搞不太懂TATA到底是啥 

還跟團員亂說裡面包麻糬.......其實是包巧克力.....MOCHI是賣家的名字.......真是徹底的張冠李戴

開團之後,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幾乎都是回鍋多次的團員,看來大家還是不敢身先士卒 哈哈

不過感謝團員對我的支持,其實徵沒多久就成功了,耶

我的前言寫好長...不過真的是因為這次的經驗跟決定開團真是滿特別的,特別想提一下

 

經過一番波折,我們的東西終於來摟~這次訂的都是綜合的TATA,每種都可嚐到

盒子有點陽春,不過MOCHI表示目前在草創階段,以後會改成紙盒

Image00014.jpgImage00015.jpg

天使TATA-起司口味

我最喜歡的味道,最單純順口,乳酪帶有一點點特有的微酸,不帶一滴水

有牛奶的香甜,搭配上略帶苦味的巧克力幕斯剛剛好,不用配茶我就能吃一整個啦

不得不提TATA的塔皮真的很酥卻不油略帶一點鹹甜味,搭配上內餡超順口

我是那種吃蛋塔會留皮的,但是TATA我都有吃光喔

1.jpg

惡魔TATA-巧克力口味

內餡換成巧克力的味道,巧克力很香甜,喜歡巧克力的人不能錯過

我自己不算是巧克力控,這一款全給我家老爺吃光光了

偏甜一點,要配茶飲,其實很好吃,是我自己對巧克力沒特別感覺

2.jpg

米咻TATA-提拉米酥口味

這我也很喜歡,內餡多了卡嚕哇酒,不過有香氣沒有酒味喔

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好像在挖提拉米酥一樣,甜度位於前兩者之間,口味更有層次

我喜歡常溫的時候品嘗,更能感受乳酪的柔軟

3.jpg

吃完之後,我跟老爺都覺得TATA以後應該會紅起來吧

因為口味真不錯,尤其最讓我驚艷的是塔皮,很多塔皮不是太油就是太厚

TATA的塔皮真的很酥,冰過也不會改變,搭配乳酪跟鮮奶內餡的柔軟非常合拍

一盒150元也不算太貴,免運門檻也不高,我一定會再回購的

目前賣家可能都還在起步階段,有些細節可能還不是這麼完美,

不過在跟賣家溝通的過程中,感覺到他非常有誠意,也很負責,

創業當然是很辛苦,希望MOCHI能夠繼續努力!!

也希望如果有一天MOCHI大紅大紫了起來,能夠繼續保持現在的熱情跟誠懇的態度

誠心推薦給大家,試試看MOCHI的塔塔甜點,應該不會後悔喔

 

MOCHI不要忘記我幫忙跟黑貓爭取賠償喔~  哈哈,加油加油

 

10/29最新update:

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個月,mochi居然已經生出了新的盒子 也出了迷你TATA

比以前更精緻也更方便摟~! 希望他能朝他的夢想越來越近

迷你TATA口味不變,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大的 比較過癮~哈哈哈哈

Image00002.jpg

我猜盒子上的狗狗應該是代表MOCHI那隻的黃金吧

Image00003.jpg

Image00004.jpgImage00005.jpg 

 

 

MOCHIのTATA-目前僅能由網頁訂購:http://mochimochi.pixnet.net/blog

E-mail:mochitata@yahoo.com.tw

電話:0985-903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